認識糖尿病 與糖尿病共處 健康飲食 運動治療 預防糖尿病 糖尿病高危因素評估
捐款

醫護人員專區
(最後更新: 23 April 2024)

活動相簿:

 
 與糖尿病共處 > 日常生活錦囊 > 快樂減壓



都市人工作壓力大,常處於緊張狀態,不懂放鬆。壓力讓我們付出很大的身心健康代價。

笑是免費的減壓方法,能紓緩情緒,據說笑能降低壓力荷爾蒙皮質醇和腎上腺素,減少患高血壓和冠心病的風險。笑能增強免疫系統,提高抗病能力。笑觸發釋放內啡肽(endorphins),促進整體幸福感。笑能暫時緩解疼痛。笑能促進血液及氧氣輸送,令人容光煥發。笑是強而有力的友善信號;凝聚眾人,促進人際關係。

回想今天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? 製造笑的機會吧!觀賞喜劇、棟篤笑 (stand–up comedy)、 閱讀笑話、搜尋『蝦碌』、『幽默』、『抵死』、『搞笑』、『奇趣』的『爆笑』影片… …笑是人類的本能,笑令人身體及心情得到健康;笑既是免費亦是無價的。

你有什麼減壓良方? 請按此與其他讀者分享
(其他讀者的減壓統計)

返回上頁

 
投票
糖尿人士治療方法閣下時時所採用的藥物治療方法為: (單項選擇)






 
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 |  免責聲明     © 2011 - 2012 香港糖尿聯會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
香港仁愛香港 集思公益計劃資助項目 香港糖尿聯會臉書專頁 香港糖尿聯會 YouTube 頻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