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糖尿病 與糖尿病共處 健康飲食 運動治療 預防糖尿病 糖尿病高危因素評估
捐款

醫護人員專區
(最後更新: 23 April 2024)

活動相簿:

 

會訊《消渴茶館》v64

聯會會訊《消渴茶館》
第64期已推出

道歉啟事

就本期《杏林坐館》欄目內,由內分泌及糖尿科醫生李俊康執筆的文章全身暑假,因本刊一時不察,遺漏印刷作者姓名,特此向作者致歉,仰請海涵。
原文更新後的電子版本已上載




編者的話 - 
投奔初夏

「四時更變化,歲暮一何速。」《古詩》如是說。

時光荏苒,倏忽又是編委會期,「消渴茶館」主題未有定論,心頭不得踏實也。

四時嗎?地氣熱,冬無雪。然春霧夏雨、秋風冬霜,香港四季倒也分明。

四時嗎?驀地想起醫家有言:「陰陽四時者,萬物之根本也。」控制糖尿病在不同的季節,可不是應該有所區別嗎?

得到編委同事的支持和意見,虛無的概念變成了實在的題目。和糖尿病友度過一個健康和豐盛的夏季,成為了這一期「茶館」的工作。

在等著你的,有戶外活動、異國風情、陽光海灘、消暑飲食 -- 你未必適合全情投入,但也不見得要望而卻步。

「茶館」與你情傾夏日,一起探索夏日之神話,投奔初夏,享受夏日 Fiesta!



 
投票
減壓有助穩定血糖,請問你有何減壓良方? (11項 多項選擇)















 
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 |  免責聲明     © 2011 - 2012 香港糖尿聯會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
香港仁愛香港 集思公益計劃資助項目 香港糖尿聯會臉書專頁 香港糖尿聯會 YouTube 頻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