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糖尿病 與糖尿病共處 健康飲食 運動治療 預防糖尿病 糖尿病高危因素評估
捐款

醫護人員專區
(最後更新: 15 Mar 2024)

活動相簿:

 
 支持我們 > 捐款


 
香港糖尿聯會成立於一九九六年,是一間香港政府註冊的慈善機構 (是《稅務條例》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屬公共性質的慈善機構 - 檔案編號︰91/4983),經費來源全賴公眾、團體、商業機構等捐助。我們的宗旨是為糖尿病患者服務,促進各界人士對糖尿病的認識和關注,以期加強糖尿病的預防和治理。您的定期捐款,更有助聯會的穩定及長遠發展。
 
您可以透過以下形式捐助本會:
         
 
每月 / 一次過捐款
您可以使用下列方式作每月或一次過捐助
● 郵寄或傳真,請下載捐款表格:
(1) 每月捐款表格
(2) 一次過捐款表格
銀行戶口轉賬
您可直接轉賬至本會的銀行戶口 (恆生銀行號碼 286-5-203653 ),請寄回存款入數紙正本,以便本會跟進
 
繳費靈 PPS(商戶編號︰6020)

須輸入您的聯絡電話作為聯絡之用, 並填妥以下表格寄回本會
( 需先成為 「繳費靈」登記用戶,然後(1) 登入 「繳費靈」網址︰www.ppshk.com 或 (2) 致電18013登記賬單及 致電18033捐款。詳情請致電 90000 222 328 查詢 )

便利店以現金捐款(每次捐款額為HK$20 - HK$5,000)
可於任何OK便利店、VanGO 便利店、華潤萬家生活超市、華潤萬家便利超市出示下列條碼:

 
保單傳愛計劃
這個由「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」及「保協慈善基金」發起的捐贈計劃,鼓勵投保人考慮在現有或新增保單中,將指定的慈善機構列為受益人,捐出部份的投保額。
如閣下有意參加「保單傳愛計劃」,在填寫保單「受益人」一欄時,可參考以下有關本會的資料:
 
機構名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香港糖尿聯會
地址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九龍長沙灣道928-930號時代中心20樓2001-02室
機構註冊號碼:       569214
 
欲知詳情,請瀏覽www.lifecare.org.hk或致電保協熱線2969 0277。
 
遺產捐贈
若您希望更長遠的支持本會,可考慮在預立遺囑時,列本會為受益人之一,可考慮的安排建議有:
● 定額捐款
 物業 / 資產捐贈
如欲查詢有關安排,可向您的法律顧問徵詢專業意見,亦歡迎您與我們聯絡。
 
一年內累積捐款達港幣一百元或以上可憑收據在香港申請免稅。
 
如有查詢,請致電本會 27232087或電郵致:info@diabetes-hk.org
 
投票
減壓有助穩定血糖,請問你有何減壓良方? (11項 多項選擇)















 
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 |  免責聲明     © 2011 - 2012 香港糖尿聯會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
香港仁愛香港 集思公益計劃資助項目 香港糖尿聯會臉書專頁 香港糖尿聯會 YouTube 頻度